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時差之下—不,Gaster你不行。

“你给我待在外面。”Grace被抱到了Gaster 家,一个奇怪的黑色圆形物体,一到目的地Grillby就被要求待在外面,也或许是要报复Grillby 昨天让他在门口睡了三小时?



但一走进建物内,就不难理解Gaster为什么会如此要求,里面有着满满的电线、机器、机关,一切都是由机器制成的。



难以想像有机械绝缘体称号的Grillby 一进来会发生什么事



充满未来感的蓝光、不断运作却十分安静的机械,与复古小木屋的Grillby家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进门,就有机械手将Gaster抱着的Grace给接过,但没有离Gaster 太远。




天才科学家不想拿比装着咖啡的马克杯还重的东西。



对,哪怕性命堪忧



“Papyrus麻烦你制作一点粥好吗?”四周没有任何一个人,但却传来一个开朗的声音



『没有问题!Daddy !』



“孩子,可以了,Grillby看不到了。”



然后另一只手过来,拿着一个塑胶袋



“呕...”


闻言Grace直接把东西全部唏哩哗啦的全吐进里面。



“我就知道,喉咙有钉子怎么吞的下去。”Gaster挥挥手让机器手把呕吐袋丢了,然后让它把Grace 放在台子上。



“首先先做基础排除,然后是比较危急的喉咙跟双脚、身体毒素跟病毒给排除...”Gaster 抱着平板一项一项的检核着“最后再处理瞎掉的右眼。”



“孩子,你先睡一下,好吗?”Gaster 转头看见一副好奇宝宝样子的Grace 笑了笑,将她推回去躺好,拿起上次成功的麻醉呼吸器



“完全昏迷再叫我。”看着逐渐昏迷的Grace,Gaster 换回冰冷,回过头看着Sans整理的报告



看着惨不忍睹的报告,Gaster很愤怒,非常、非常的愤怒。



他也是有孩子的,他的Sans、Papyrus...这也都是他的孩子。




“Hey,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你不可以。”Sans敲敲平板的荧幕,传来敲打玻璃的叩叩声,才将Gaster 从神游中拉回来“我不会让你间接伤害到我的弟弟。”



“不,Sans我可以。”Gaster伸手拿过一旁的手套,熟练的戴上,坚定的转头去面对Grace ,处理他与她都完全不熟练的东西。





“只是不是现在。”




看着被扒光后,充满着大大小小的瘀青、长过腹部的刀伤、跟占领了大半身体的烧伤...


更别说她身体里还被注射了不少药物、病毒。


Gaster 打从心底深处可怜并且佩服这个体无完肤的女孩,在她身上的用量,不论是任何成年人或怪物,都无法支撑



“是的,不会是现在。”



比起说服Sans,这更像在说服自己。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