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时差之下—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副标题:没有诚意的过度章节。


欸欸欸别走啊!

看管、看管!融可可亚解释一下下!就一下!


其实这篇跟上篇呢都是在下一篇之后才生出来的,因为感觉剧情太赶了,硬生生多接了一些出来。


下一篇会固定Grace 的人设出来,现在还在维修。


然后、然后QAQ我想要聊天!我想要留言!我想要评论论!

(我還想要綠勾勾)(X

—————————————————



Grace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但长久使用过度导致报废的双脚根本没什么力气,所以想当然的...


“啊...!”


然后再跌倒之前,她下意识的拉住Gaster的衣角,Gaster 稳稳地将她抱在怀里


“......对不起,Gaster先生”


声音还有些沙哑,但已经听得见Grace 在这个年纪里应有的稚嫩。


“没关系,我们换个方法。”


Gaster 摸摸Grace 的头,将她抱到一个像游泳池的机器中


真的只有摸到Grace的头,为了将她脑袋里的肿块拿出来Gaster 犹豫了很久,Grace比Gaster 更直接的拿起将桌上的手术刀将头发给消掉一大把。


拜托,命跟头发哪个重要?



现在她几乎都待在Gaster 家,检查、练习走路、偶尔坐着Gaster Blaster 帮Gaster 清理家里。


Gaster家是没有空房的,但Grace就算睡在沙发上,她也甘之如饴。



比起冰冷有时候会有野狗跟变态的地板,沙发真的好很多了。


Grace的记忆也恢复了不少,但Gaster 告诉她,现在还不是时候。


现在的状况,没有办法跟那些人类硬碰硬。


但这无所谓,能站在地上、能说话、能好好吃一口饭...能感受到自己活着。


她很知足,真的很知足。


“对了,对于你的头发我有个想法...虽然我们之前说要先调整眼睛,但是遇到了一点问题”Gaster 一边看着荧幕上的数据,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跟Grace聊天


“没关系,我觉得现在这样,也蛮好的”借着半身的游泳池,Grace一步一步的迈出步伐,有点痛,但比直接在陆地走好很多了“毕竟Gaster 先生原本就没有义务救我,不是吗?”


“不,我有义务。”Gaster 放下手中的纪录,站在Grace 面前直视着她的眼睛“身为活在世上的一分子,看见有难,我就有义务救你。”


“......”看着眼前的Gaster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而且难得能让Grillby 欠我人情,何乐而不为呢?”



…...Grillby 对于Gaster 的评价是对的,他活该被丢出玩具店睡三小时。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