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時差之下—Hello!Can I speak to G...

ODO 我该不该加个什么假剧透之类的。



感觉很好玩ヽ(゚∀。)ノ



(´•ω•`)也是啦,不会有人理我的QHQ


——————————————




一台不吃电的笔记型电脑,带有诡异紫色调的电脑盖面上带着一个菱形水晶隐隐发亮,还写着一种漂亮的字体...


在一边扫描仪上,放着一个带血的USB,连封口都没开启


那是在Grace身体里的USB

过了许久,带有空洞手停了一下,他勾起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Oh, my dear,I found you.”(我亲爱的,找到你了)



『Ring…ring…』突然电话响起,但没几声就被接通成扩音模式。

『Hello!Can I speak to G?』

『你好,我可以跟G通话吗?』


Gaster一边接起电话,一边放下怀中的Grace,比了个手势,不但电话变回了通话模式,Gaster 的声音也变了个样,而眼前的电脑荧幕马上开始追踪发话位置。


“是的,我是G.你没有打错。”

Gaster 皱了一下眉头,电话那头继续用Grace听不懂、激动的不断说话。

全程Gaster没说什么只是听着,但是电话里却也发出了Gaster的声音。

“......我知道了,那就麻烦您了。”


简单的两句话挂断电话,Gaster回头看着一脸疑惑的Grace“是Sans”


然后Grace 就摆出了一切了然的样子,她不只一次看Sans替Gaster 接电话了


『Hey,Daddy 不是我爱说,你怎么会比我还懒?』


“不然你以为我制造你们干嘛?”Gaster 耸了耸肩,将Grace 放到机器里。


“不是因为自己一个太孤单吗?”稚嫩又疑惑的声音从机器里传来,Grace 不解的偏头


『咔哒』回答她的是Gaster 将盖子盖上声音。


『妹妹乖,Daddy只是傲娇了』Sans的声音从治疗舱的机器传来

“我知道,Grillby先生常常这么说”

『那你知道...』


看着在里面像是自言自语的Grace,Gaster没有多说什么,他知道是Sans,虽然这会影响治疗,但Gaster 从不会阻止


因为这治疗舱可不是无痛的,还不是。


但是Grace从没有怨言。

每修复一点伤口,都必须承受很可怕的痛楚。


他看着在治疗舱的女孩,大部分的烧伤跟刀伤已经不见了只剩下淡淡的疤痕,但脸上的烧伤只有稍微的变淡了些,肩背上差一点点贯穿心脏、像是枪枝造成的伤口,却一点也没有消散的意思。

穿过肩背的枪伤Gaster当初还没有发现,是之后才注意到,像是被刻意隐藏的旧魔法痕迹,用来伪装成没有伤痕的样子。


Gaster只询问Grace要不要先解除它,却没有询问来由,因为这只有一个可能。


而他们都心知肚明。


时间不能再拖了。



“好的差不多了?”看着扑进自己怀中的Grace,Grillby 伸出手摸摸柔软的白色头发

“嗯!Gaster先生说,过几天就可以带Grace 去海边!”


闻言Grillby皱了一下眉头,但马上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毕竟有自己在,哪有什么好怕的?

“小雪人的头发是不怕水的”Gaster摸摸Grace 的头发,不管摸几次他都很满意,与一般头发质感不同,Grace 的头发软绵绵的很舒服“但你这葡萄酒可就不好说了。”


懒得理他的Grillby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只是笑着听Grace形容她想像中的海边


“啧,女儿控末期,无药医。”Gaster嫌弃的啧了啧,还夸张的摇摇头。


“儿控末期,彼此。”一手抱起Grace另一手拿着轮椅,Grillby没有赏他一颗火球自己体会,只是耸了耸肩轻松的回击


难得没有开始两个小朋友式的拌嘴,Gaster没有回击,只是皱着眉头沉默了很久之后才开口

“对了,明天我到你那。”


“嗯?”但这足以让Grillby 觉得奇怪,要知道,比起发明,Gaster 更厉害的是他那张每次都想让人赏他两巴掌的嘴。


“有点事,我觉得你该知道一下,就是...”Gaster指指他怀中已经熟睡的Grace


“我会煮好咖啡...”


Grillby看着对方的反应,默默地补充了一句


“跟一杯可可亚。”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