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時差之下—我親愛的。

发粮啦ヽ(゚∀。)ノ


最近可能会搬离老福特,下个地方找到之前都还会在这里发文。

可能考虑噗浪还哪里吧。


但一定会搬走。这是我的决心(-_-)!


————————————————————————




Gaster Blaster 安稳的飘在一个身穿黑衣人的身边,他抬头看了一下天空。


“我讨厌晴天。”


接下来要去哪呢?


“嗯...”拍了三下Gaster Blaster ,他心神领会的点了一下头将黑衣人驼了起来



“hOi!花迎来岛(欢迎来到)temmie shop!”temmie shop像是便利商店一样,分布在各个地方,而且因为都叫temmie所以你也不知道店员有没有换。


但至少,黑衣人觉得,这间商店挺可怕的。


“oH!老样子是吗?交给偶就没问题!”然后你就会看见Temmie 沉入不深的纸箱内,再次出来


不管你的东西有多么多,只要Temmie 说交给他,他就能从纸箱里拿出来。


他曾经看过一辆车从那里出来。


但最可怕的是这个看起来ㄎㄧㄤ(神经/病(??),应该比较符合吧。)到无极限的店员,每一次总能知道你要什么。


幸好他认识一个比这个可怕,还恐怖的人。



“谢谢。”拿着一个温暖的纸杯,黑衣人露出了微笑,继续赶往目的地。


他记得,是下午三点到Grillby’s对吧?



“所以?”Grillby早早挂上打烊的牌子,习惯性的某个不速之客总能跑进屋里。


“迟到了而已。”Gaster 耸了耸肩,喝了一口温热的咖啡“反正你本来就不爱做生意。”


“Grillby 先生说,那是艺术品。”Grace从复杂的魔术方块抬起头来


何谓复杂?你有看过六面都是木纹的魔术方块吗?


只差在木头品种、纹路与质地。


“比起那个,我觉得你手中的魔术方块更是。”Gaster 又喝了一口咖啡,然后整个人倒进懒骨头里。

“话说亲爱的,我认为你可以叫Grillby 一声Father 了,反正你的身体基本上不会再糟了”


“不会随随便便就说『这个的成功率只有20%,反正你还是得用,你就当个参考听听看吧?』的这种对话出现了吗?”Grace 放下手中木制的魔术方块,一脸无辜的抬头看着Gaster


正巧,Grillby 也将手中的防火手套脱下...


“W.D.Gaster…”一个热如岩浆(应该?毕竟没人会去摸岩浆嘛)的火球正在Grillby手中凝聚,而Grillby 还是带着店长的标准笑容...


『叮铃』一个如同铃铛般的声音响起,一个黑影慢慢悠悠的出现在Grace 身边,然后慢慢的下降。


“妳好,妳就是Grace 吧?”黑影口齿不清的说着,伸出带有皮手套的手握住Grace 刚放下木纹魔术方块的手,嘴里咬着一杯闻起来像是可可亚的饮料杯的杯缘。


动作像极了Gaster,但是...不难发现,他是一抹黑色的火焰。


外貌像极了Grillby,至少她在这个充满怪物的世界找不到第二抹火焰。


“我是Gabby,算是妳的兄弟?喔,这是欧,我的宠物”Gabby 拍拍身下的Gaster Blaster ,这才让Grace 发现,她的这位兄弟,其实不大高,他的身高都是他身下的欧帮他撑起来的

“别担心他们,基本上他们每天都要打上一架,习惯就好了。”


Grace 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哥哥,她不怎么怕他,反而很好奇,她伸出手摸了摸哥哥的头。


然后她听见了像是猫咪被摸的呼噜声。


Gabby的火焰暖暖的,不像Grillby 一样的炙热

“妹妹的手好冰啊,跟Daddy真像,真有趣,我们就像是镜子,虽然不极端,却是完全相反”Gabby 也伸手摸摸Grace 的头,软绵绵的,就像是枕头一样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完架停下来的两个大小孩,就这样看着两个和平共处的小孩在互相摸头。


“真是难得一见的景象”Gaster 拍完照之后终于舍得出声感叹了一下。


不论是怕生的Grace 敢跟Gabby 互动,还是嘴上功夫不输Gaster 的Gabby 会没有看着两个幼稚至极的大人叫骂,都很难得。


“好啦,该谈正事啦!”觉得摸够了的Gabby 拍拍底下的欧,拿出了一份如同字典厚的A4资料


“这是什么?”Gaster 很配合的拿起资料起来翻...

用Gaster 的方式。


只见Gaster 啪啪啪的将一整本内容给读完,然后放回桌上。


几个人都司空见惯了,这就是Gaster 的速读方式。


“这是妹妹的身体损伤表...”


“如果是这个根本不用....”Gaster 皱了一下眉头打断,不过Gabby 根本不理他继续说下去。


“的治疗方法。”


“欸?”Gaster一脸错愕的愣在原地


“我亲爱的Daddy,你再打断我说的话,我就把你的实验全部打断。”Gabby 朝Gaster 笑了一下,然后补充了一句“我说的是物理的方法”


“青出于蓝胜于蓝”Grillby 嘲笑的看了一下Gaster


“我想Fuku『姐姐』应该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其他姐妹兄弟再维修了吧。”眼角飘了一下再偷笑的火焰,Gabby 淡淡的说了一句,只见两个大人马上乖乖坐好。


“每次都要这样才甘心...那我到底是像谁啊。”Gabby 叹了一口气,走到Grace 面前




“现在请妳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好吗?我亲爱的妹妹?”




评论
热度(19)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