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AU 時差之下 Time difference tale 人物設定淺打

W.D.Gaster:
在核心工作的天才骇客+科学家

厌恶阳光、与人交际跟一切麻烦事

喜欢自己的“儿子们”、待在无时间感的核心、(跟调戏火焰)

学习力非常之强,
好奇心也非常之高

用通讯软体跟Asgore接工作,
一切生活机能:从食物到电脑需要的零件器材,都是由Asgore提供,
但是两人没有见过面或是太过深交:像是物资送到门口就赶人走,
透过声音谈话或是让Sans使用视讯交谈(但只有Sans跟Asgore露脸)

御宅族。


Grillby
Grillby's玩具店的店长跟人偶师,主要工作是制作人偶,制作的目的却是收藏用,但店里也会贩卖的人偶,通常是有些细小的瑕疵或是不满意的地方,但只有极少数人看的出来
(Gaster也看得出来,而且能抓到更多瑕疵)

常常会佩戴特殊手套,能让他摸清物品的材质,判断物品的质地,却不会因为他的火焰而燃烧。

手套的进货方式也非常特别,是跟Alphys博士用一只人偶收藏品换取来的,双方还是会有些交流,Grillby有时心情好,会送给Alphys人偶当礼物,当然Alphys也会回赠一些能防火的发明,算是交情不错的同好。

(虽然Alphys一直推Grillby动漫坑失败)

在某次使用电脑时“误触”了Gaster 的核心,而认识了Sans跟Papyrus,Grillby在那时候还不知道他们是智能管家的、以为他们是普通居民的情况下,常常与他们聊天,算是很好的朋友。

在之后Gaster 需要制作智能机器人时,Sans 有询问人偶的事情,而把他们当作同好。



———————以下弱弱的可可亚出没———————

欸?你們以為沒有我的垃圾話了嗎?

怎麼可能嘛❤️

總之呢!

这是一个在制造小朋友的时候,培养感情而生出火花夫夫的故事。
(听起来很怪,但事实就是这样OuO)(应该)

還在想要不要加Gabby 跟Core 進去,因為那時候打的時候還沒生他們出來(繁體字全是新打的)你們也能看看我的文風有沒有進步,跟Gabby 那篇比的話(一定沒有)

然後想看其他設定可以去看這一篇:

https://aifosiling.lofter.com/post/1ee7ad67_12315c5e



总之这篇是先把AU主要职业角色确定下来(没错主要角色就是这两只)

接下来的角色没意外的话,在这里简单跑一下:
MTT:智能机器人(不意外对吧?)
Alphys:科学家&重度动漫宅(恩恩...这也不意外对吧?)

Sans&Papyprus:智能管家(电脑里的那种)
后期:骷髅偶(跟grillby合作制造的智能人偶)(详细设定建立中)

Undyne:Asgore的保镳

Asgore:施工中...(怎么保镳都出来了!主人不在?!!!)

Toriel:施工中...
没写到就.....全数施工中(别打我的马克杯会破!!)​​​​​​​



评论(6)
热度(37)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