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還未得名。(Hades X OC)(15)

不知不觉来到十五集了。

然而第二部还没写。(都在搞黑暗AU)

(還差一點忘記要更新)

第二部(预定)前面有主线,后面比较日常篇,应该就是固定周更了。


不然本史莱姆快要被妹妹烧出个洞了。(妹:说好的写绿帽谷星露谷呢?!)


黑暗AU应该也会更新?(思考一次上三万字长图程式会不会死去)


就酱啦,上文ヽ(゚∀。)ノ


———————————————



刻耳三次醒来,发现自己怀中抱着黑帝斯的大衣。



房间已经没有那个冥神的身影。



心情竟然有点失落,刻耳甩了甩头,试图把这可笑的想法。



伸出脚往地板踏了踏,感觉蛮有力道的,或许他可以试着走路了。



床边放着折叠整齐的衣服,应该是他的,因为上面放着他的围巾。



应该是埃微帮他准备的。


换好衣服准备出房门的刻耳,想了想回头拿起黑帝斯在床上的外套...




“刻耳你醒...”

黑帝斯一打开门,就是看见门后刻耳埋面在自己的外套里,嗅着外套的味道。



“......”



在刻耳反应过来之前,黑帝斯飞快的关上了门。



『碰!』果然关门的那瞬间,他听见某个不知名物体被砸在门上。



“嘿,不要在埃微家打架。”听见楼下传来小莫的警告,黑帝斯很想哭,他是自愿的吗他!?




等刻耳整理好心情出房门,黑帝斯不在楼下,埃微告诉他,黑帝斯跟着小莫去跟小班『约会』去了。



讲得简单一点,就是去当个实质上的电灯泡...或是一根蜡烛?


“快尔特,你真的、真的、真~的不考虑来上课吗?”埃微还是不死心的问着



刻耳也不回答,就只是继续吃他的早午餐。



“嘿,别再问了。”在刻耳身边的乌玛终于受不了的放下手机,刻耳下楼还没十分钟,说不定连三分钟都还没有,她就已经听这句话听第三次了。

“省省吧,杰利在吃饭的时候,不会回答任何问题,妳等他吃完吧。”



这是乌玛的亲身经验,之前有一次她就是在刻耳吃午饭的时候去的,直接被无视个满怀,最后还被员工请出去。

可能之前乌玛来很多次,跟他们家员工们也熟了,正要走的时候,他们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偷偷跟她说,他们家少爷吃饭的时候是绝对不会理人的,让她以后别吃饭时间来。


“我不觉得学校有什么能教我的。”

果然如乌玛所说,刻耳吃完最后一口,他才回答埃微的问题。“如果学校没有能教的我还去,那就太浪费我的时间了。”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乌玛边滑手机边说着,放下手机看见两个人都在看她,她有些尴尬的笑着解释“干嘛?学校不一定是要学习,也可以去交朋友扩展人脉,或是...你知道的...”



“他们奥国的第一资优生一直都是那个小班,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你似乎蛮讨厌他的。”

乌玛就是在刻耳跟菈妮聊天的那时候注意到的,小班一走刻耳就开口了,而且他昨晚还跟除了小班以外的人都交换过了电话。



“等等,真的?!你讨厌小班?”埃微有些吃惊,刻耳昨晚跟他们不是玩得很开心吗?除了不太说话之外,还跟大家合照来着


“...很明显吗?”刻耳愣了一下,还以为他隐瞒的不错



“没很注意你的话,其实不会,你看埃微不就没注意到吗?”乌玛耸了耸肩,她昨晚就只是为了想再跟刻耳提提加入她们事,所以在想办法抓时机问他,到后面才发现刻耳的小动作


“...如果是以这个为目标,我倒是可以考虑看看。”刻耳思考了一下,乌玛这么说的话,那倒是挺有挑战性的。



“真的?西莉亚一定会很开心!”埃微虽然吃惊,但倒不是很在意刻耳不喜欢小班这点,毕竟没有人是完美的,就她所知失落之岛不喜欢小班的人蛮多的



“只是考虑。我还得计算一下每天来回失落之岛跟奥国距离、加重的工作量...”而且他是真的不喜欢那么吵闹跟阳光。




刻耳叹了一口气,他总感觉摊上大事了。




“罢了,我评估一下,明后天再给你答案。”














评论
热度(5)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