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練手小日常(?

其实这是我发现没有写完的文OHO 


所以就...练手喽ヽ(゚∀。)ノ


Gabby:马咪你还敢说!!你忘记我忘记多久!连我生日都没更新!


我就、我就...更了三篇每篇写了一千多字,删了一半又写了一千,然后通通没梗嘛...QHQ 

我是你马咪耶!QAQ你凶我!


Gabby:凶你刚刚好啦!我找Grace 去了,掰掰!


呜呜...我儿子生气也好可爱喔QAQ


———————————————

OHO


 Gabby看着一脸呆然的马咪,从刚才他来到现在,就这么直直的盯着面前看,看都没看他一眼。


 他马咪坏掉了,该怎么修? 急在线等。


 小黑火抱着嘎嘎思考着...嗯? 他是来找​​马咪睡觉的,而且刚刚有为了不让嘎嘎接触卧室之外的空气,还装到无菌真空袋里去了,所以没有脏脏的,而且现在是在马咪卧室,所以没关系。


 小黑火试着从他马咪面前路过去...


 O HO


 再路回来...


 OH O


 然后回到原本的位置...


 OHO


 ……

 急,请问半夜哪里能买到锯子? 突然想把自家马咪的头剖开研究一下里面装了什么,怎么办? 在线等,解答定有厚礼。


 『叮咚』一声有了回覆,小黑火低下头看手机...


 怎么你以为刚刚是我的内心戏吗?


 太天真了( •ꙍ•́ )✧


 『匿名 太阳黑子:别把才华浪费了,我直接给你答案,切开只有可可亚。  』


 『匿名 黑夜的光:...小心别受伤了。  』


 所以我说,为什么爹你会有答案。


 Gabby虽然疑惑,但思考过后觉得挺合理的,自家Daddy 一定做过这种事,毕竟身为皇家•好奇宝宝•科学家,再加上自家马咪是,洛•超级Gaster抖M控•可可,这个 一定是你情我愿下完成的。


 『原po 月亮的小暖炉:怎么把她招回来,她还在发呆。  』


 『匿名 太阳身边的月亮:别拍她,喊我的名字。  』


 『匿名 被月亮绕着转的太阳:或者一杯可可亚。  』


 ——原po已停止留言——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连匿名都那么闪。



 Gabby无言的看着手机,小小的嘴巴夸张的叹了一口气。


 「Dabby!你来找马咪实验吗?」Gaster说喊他,应该是指『用自己平常的方式去喊』...吧?


 我眨了眨眼,看了一圈房间又回头看向出声的Gabby,疑惑的偏头「Gaster?没有啊?你骗...」


 「你刚在想什么!」Gabby生气的(而且可爱的)打断他马咪的话并鼓起双颊,他不喜欢有人比他更了解马咪


 「在想要不要做你的抱枕,发呆的时候想抱东西,但我的娃娃都太小只了,而我的嘎嘎(...对,跟Gabby的嘎嘎是一样的)也太小了, 要低头才能蹭,如果做你的抱枕的话...」


 「妳还能再懒一点吗...?」Gabby 无言的看着自家马咪,突然觉得心『特别世界宇宙无敌霹雳超级』的累,我马咪怎么能那么马铃薯...


 妳不是属牛吗?! 给我勤奋啊!  !


 「你等等让我在想会儿。」说罢我又低头下去,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让抱枕也有暖炉功能呢...


 Gabby看着又低头下去发呆的马咪,心里是崩溃的。


 她马咪怎么可以懒到连叫他都懒了...


 就拍拍手机就好了齁!  ? 很难吗?


 「姆哼..」生气的把脸颊鼓得更大,马咪是低智商的人类、宇宙边缘人、马铃薯,Gabby 默默的在心里碎碎念。


 我两眼无神的盯着面前,思考着究竟人类是怎么出现的时候,我发现眼前有一块黑黑的火焰。


 「马麻你理我嘛...Daddy跟Father去约会了...」我看着眼前,像是要流出岩浆的Gabby,将他举高高。


 「嗯...所以我是可可亚做的。」看著眼前的小黑火,我下了一個結論。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结论...」


 可可亚史莱姆的脑袋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